AlgoCasts 2019 年 2 月小结

Hawstein | March 20, 2019

又到了写小结的日子,这次听的歌单是「Dream pop 颅内云端%梦幻与眩晕的艺术」。

这个月除了做算法视频,主要就做了以下三件事情。

第一件是录了一期「程序员找工作指南」,这个视频从准备到最后做出来,花了一周左右的时间。当然了,这其中包含我消极怠工而消耗的时间。视频做完后,我在不同的平台上做了一下简单的宣传,收藏的不少,点赞的不多,我想了一下,大概是不想被自己的老板看到自己点赞了这样一个视频而暴露自己拿完年终奖准备跳槽的事实:)

第二件是帮忙修改了几个简历 & 内推了几个人。希望各位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当然拿到 Offer 后告知我一下就更好了。我准备收集大家的 Offer 勋章,主动制造些外部动力,这样说不定我做视频会做得快一些:)

第三件是做了个海报,已经拿去印刷了。作为「全干工程师」,只坐在舒服的咖啡厅里,喝着咖啡,码码字,写写代码,录录视频,显然是不够的。所以我决定拿着自制的海报,去扫荡高校,去地推(万物皆可地推)。// 就在刚才,我想到,其实去扫荡各大公司也是可以的。嗯,先记到 TODO 里。

本月就做了以上一点事情,nothing special。

后记:经常会有朋友问我,最近怎么样,在做什么呀。我的回答都是:在做视频,nothing special。一旦决定做点什么,第一步是走出去,剩下的就是重复、重复再重复了。

声明:自由转载-非商用-非衍生-保持署名 | 创意共享3.0许可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出处:http://hawstein.com/2019/03/20/algocasts-monthly-report-2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