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oCasts 2019 年 3 月小结

Hawstein | April 23, 2019

题记:AlgoCasts 每月小结,没有最迟,只有更迟。

又到每月小结时,今天萦绕在耳边的音乐是柴田淳的「秋桜」,这次比上月的小结又向后推迟了几天,囧。

这个月最主要的事情就是完成了 Plan 150 中一共 150 个视频的制作,hooray!作为日常被催更的 up 主,总算又完成一个小的 milestone。当然了,催更并没有停止。毕竟催更一时爽,一直催更一直爽。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做成了什么,一定要感谢这些一直在催更的小伙伴们,哈哈。大家坐好扶稳,接下来会有更多有意思的事情,我自己都迫不急待了。另外,MBP 也已经装不下这些原始视频素材,已经被我备份到两个移动硬盘中。

这个月还到北京的各大高校去地推宣传了一下。北京一年中舒适的天气大概也就那么几周,趁着这些美好的天气,去到充满青春活力的校园,贴小广告,哈哈。有图为证:

至于效果嘛。Hmm,这个不重要,我们看重的是过程 233。

这个月还尝试使用 Tiny Letter 来给用户发送邮件,简单且够用。如果不想接收 AlgoCasts 的更新和活动邮件,点击退订即可。一旦用户退订,我即使再手动导入这些邮箱也会被 Tiny Letter 过滤掉,是个用户友好的服务。

OK,和 AlgoCasts 相关的事情大概就这些。

声明:自由转载-非商用-非衍生-保持署名 | 创意共享3.0许可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出处:http://hawstein.com/2019/04/23/algocasts-monthly-report-2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