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la 周报 [20160320 - 20160326]

Hawstein | March 26, 2016

REACTIVE MICROSERVICES ARCHITECTURE

Jonas Boner 出的一本小书,讲响应式微服务架构的,可以一口气读完,里面有不少推荐和引用,挺不错的。

Unit Testing - Cassandra with Phantom

Cassandra 单元测试。

GOOGLE SUMMER OF CODE 2016 SCALA PROJECTS

Google Summer of Code 中的 Scala 项目。

A first look at Akka streams

Akka Streams 简单介绍。

SCALA MACROS

Travis Brown 关于 Scala 宏的介绍。

left-cats

最近前端出事了,由于一个只有 17 行代码的 Javascript 库(left-pad)被作者下掉了,导致一堆库和工具不可用 233。这个嘛,就是 Scala 版本的 left-pad。

ActorLogging vs. scala-logging - what is the difference?

Actor Logging 和 Scala Logging 的简单对比。

Spark Trending in the Stack Overflow Survey

Stack Overflow 的一项年度调查显示,Spark 是薪资最高的技术之一。不要在意这些细节,重点关注该文章中的在线课程链接就好。

声明:自由转载-非商用-非衍生-保持署名 | 创意共享3.0许可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出处:http://hawstein.com/2016/03/26/scala-weekly-20160326/